当前位置:首页 » 邪教透视 » 透视法轮功
法轮功诽谤华商被诉 付出巨额赔偿和道歉
作者:厉洁  来源: 凯风网

  【凯风网2017年6月14日消息 记者:厉洁】综合环球时报、星岛日报消息,邪教法轮功办的《大纪元时报》因诽谤澳洲华商黄向墨,黄向墨先生于2016年4月向法院起诉。2016年6月,经双方律师调解,《大纪元时报》正式向黄先生作出巨额赔偿及道歉。

  《星岛日报》2016年7月18日报道称,黄向墨先生对媒体表示,“靠造谣捏造事实博眼球的伎俩最终会付出沉重的代价”,“我希望通过这个案例能够让这些造谣者悬崖勒马。”

  环球时报2017年6月12日文章称,去年澳大利亚有一家媒体,就因为指控黄向墨涉及万庆良和陈弘平的案子,被黄向墨起诉了。这家报纸是境外邪教法轮功旗下的报纸《大纪元时报》。这家反华报纸一口咬定黄就是涉案了。最终,这起官司以黄向墨胜诉而告终,澳大利亚的法院判决“大纪元”必须持续登报道歉并赔偿黄向墨损失。

  大纪元时报、新唐人电视台等是邪教法轮功办的反华媒体,靠妖魔化中国、编造谣言生存。凯风网提醒网友,警惕邪教,远离邪教。

 

 

《星岛日报》报道截图

欢迎转载传阅本网站内容,但请注明出处。
Copyright 2002 - 2016 Shanghai Anti-Cult Associ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版权归上海市反邪教协会所有
沪ICP备06002932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