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“包工头”到失业老头

来源:中国反邪教网

  我想世界末日就要来了,挣再多钱也没有用,干脆就不再承包工程了,有客户来咨询生意我也一概拒绝,家里一下子断了经济来源。

  我叫吴伟泉,男,1959年8月出生在广东省梅州市。21岁那年(1980年),我在梅州市某住宅建筑公司从事施工技术的工作,梅州市区很多有名的建筑设计都是出于我们之手。在公司做了5年多后,年少气壮的我决定自己承包工程,当上了包工头。由于在公司5年里学习到的知识比较扎实,我接的工程越来越多,身家也越来越雄厚,买车买房不在话下。那些年里我一直从事建筑工作,由于工作环境差、强度大,造成体弱多病,不知不觉中患有慢性鼻炎、肺气肿等病症,心情一天比一天差,生怕自己辛辛苦苦赚的那么多钱没命享受,从而痴迷上能“祛病健身”的“法轮功”。然而,学法练功10多年,家财耗尽!当在政府的挽救下清醒过来后,看到佛教《楞严经》上讲到邪恶的信仰会“令其家资,无故耗散”时,我悔恨交织。

  误入“法轮功”

  我从1997年10月开始经常锻炼身体,有一天早晨去跑步,经过市邮电大楼大门口时,刚好有练“法轮功”的人聚在那里习练,我出于好奇走过去看一看,这时有一位阿姨走过来跟我打招呼:“我姓陈,这是“法轮功”,我们都在这里习练大法。”她向我介绍“法轮功”的情况,还说能祛病健身。当时我的身体不太好,过敏性鼻炎有几年了,肺气弱、咳嗽,热的不能吃,吃了会上火,冷的不能吃,吃了拉肚子。我就问她:“要不要交学费?”她说:“免费教功。”当时我就买了一本《转法轮》,书中讲“法轮功”是教人向善、做好人的功法,特别提到练习者按照“真善忍”修佛修道,还可以修到很高层次,直到圆满。

  我以前没有接触过任何气功,看到“法轮功”的书后,认为“法轮功”是教人向善、做好人的,要按书中说的“真善忍”要求去修练。为了祛病健身,我首先把烟酒给戒掉了,逐渐戒掉了其他坏习惯,每天早上6点起床到练功点练功,晚上学法,有时与同修交流练功心得。经过一段时间,我感觉师父管我了,身体好多了,也没有吃药,有点感冒、小病、不舒服就认为是“消业”,不再三天两头请病假,烦恼事少了。我认为是“法轮功”救了我,改变了人生,于是更积极地练功学法,甚至晚上也经常出去“弘法”。为了提高层次,我还多次参加乡镇的“弘法”活动。

  为了“弘法”,按照“有钱出钱、有力出力”的要求,我负责了全部交通费用,还自掏腰包印刷了宣传资料,花费了大约8万元。我们往往选在电影院门口等人流比较多的地方,每个人明确分工,有人挂横幅,有人摆放宣传品,有人教功法,我专门散发资料。那时我自认为是做了善事,积了德,提高了层次。我不辞劳苦地载着他们四处奔跑,根本顾不上接工程,也没有精力去设计图纸,还导致其中一个工程出现了质量问题,倒赔了26万元合同款不说,还损失了信誉。我把这一切归因于“遭罪就是在还业债,所以谁也不能够随便改变它”。

  我认为学了“法轮功”受益了,身体好了,吃东西不怕冷热了,更加相信了李洪志所说的“只要你真心修练,就在为你清理身体,在另外空间把你的病拿掉”。现在才知道不是“法轮功”的神奇,改掉不良生活习惯,戒烟、戒酒、按时作息、早起锻炼对一般的病是起作用的,可以不用吃药,不用看病也能好。为什么很多“法轮功”练习者会不正常死亡呢?就是因为得了病不去医治,病越来越重,还不去看医生、吃药,所以死掉了2000多人。

  有两件事让我非常后怕。一件是1998年7月,我在市粮食学校装修卡拉OK舞厅时,有一天上午突然拉肚子,不知道跑了多少回厕所,我认为这是学了“法轮功”在“消业”,李洪志正在帮我清理身体、净化身体,就没有去医院,后来回家竟然好了。当时我心里还扬扬自得,庆幸自己是个练功人,是不会出问题的。第二件是在1998年冬天,我在晚上睡觉的时候,突然感到肠胃翻江倒海,坐卧不安,心想李洪志又在帮我“消业”,我又要上层次了。妻子见我难受,准备带我去看医生,我说上次拉肚子都没有事,这次一定也能挺过去。后来我坚持到中午12点,居然不痛了,还能吃东西了。这使我对“法轮功”更加坚信了。现在回想起来都觉得害怕,如果当时是要命的病,后果就不堪设想了。

  1999年7月的一天,练完功,练功点负责人陈群英说:“政府宣布取缔“法轮功”,不能再练功了,我们有时间的、不要上班的,8点到市政府信访办去反映情况,大家尽量参加。”我8点赶到市政府门口左侧空地,已经有很多人在那里聚集。我看见有5个人进了信访办,约1个小时后他们都出来了,大声说:“正式宣布取缔“法轮功”,大家马上离开现场。”我回到家里想不通,为什么要取缔“法轮功”?这是在教人做好人、按照“真善忍”的标准没有错,是政府没有调查清楚搞错了吧。有功友来找我,说要去北京国务院信访办上访,费用不够,我意识到我也要去,临出门时突然想起有几份工程图纸必须要亲自设计,我停下脚步,转身回房把家里的现金36,000元交给了他们,亲自开车把他们送到火车站。后面陆陆续续地还有功友找到我,不管认识还是不认识的,我都有求必应,家里的现金没有了我就去公司把客户预付的工程款拿出来资助他们。

  痴迷“法轮功”,就会走向绝路

  送走上访功友后,居委会主任、派出所民警来我家找我,他们对我说:““法轮功”被国家取缔了,不能再练了。”当时我答应他们,但心里对“法轮功”坚信不疑,偷偷在家里练功,很少去接触其他功友。我反复地看书学法,沉迷在李洪志的歪理邪说中,认为现在人类道德败坏了,相信人类马上要有大劫难,地球要爆炸了,脑海里把李洪志当成了救世主。

  我想世界末日就要来了,挣再多钱也没有用,干脆就不再承包工程,有客户来咨询生意我也一概拒绝,家里一下子断了经济来源。父母的生活费和2个女儿的学费我也不闻不问,心想抓紧时间“救度众生”。在李洪志的新“经文”“不会再有10年了、时间不多了、最后的最后了”的蛊惑下,我到处讲“真相”、讲“三退保平安”、散发“法轮功”的资料等,还毅然卖掉车子和房子,凑了30万元,购买了电脑、打印机和光盘等,联系功友黄银英和曾恒涛,制作了“法轮大法好,真善忍好”的条幅、标语等宣传资料,利用半夜时间到梅县、五华县、丰顺县和兴宁县等地的乡镇,在公路两旁电线杆、树木、公共场所墙面等悬挂、张贴和散发。人手不够时,我就带上我妻子杨利霞一起去帮忙,偷鸡摸狗般宣传“法轮功”。一旦做起这些事,人就没有了理性。我被李洪志的歪理邪说精神控制,不顾国家法律,不顾一切后果去做事。

  如果继续痴迷“法轮功”,精进实修的话,一定会受到李洪志歪理邪说的诱导,为了提高层次、度人到天国世界、自己圆满升天,说不定就会像天安门“法轮功”自焚者一样。林春梅、温玉平杀人就是度人的惨案,关淑云掐死女儿说是除魔,董立打死妻子又打伤女儿的惨案,陈福兆投毒杀17人的惨案,说是提高功力等这样的例子太多了。他们痴迷“法轮功”,没有了人性,失去了理性,完全受到了李洪志的精神控制,不能自己控制自己,走火入魔,做出了伤天害理的事情。

  认清本质,教训深刻

  我很庆幸自己及时清醒了过来,认识到了“法轮功”的危害性。我认真反省,练功学法后得到了什么?失去了什么?我其实是什么都没有得到,就是一场空。我不仅扰乱了社会秩序,破坏了国家法律法规,更是给亲人带来了无尽伤害,连累了妻子,特别是给行动不便已八十高龄的父母、岳父母带来了巨大的痛苦,而两个女儿原本学习成绩优异马上高考,因家庭没有了经济来源不得不放弃大学梦,早早地辍学外出广州打工补贴家用,一个原本幸福的小康家庭就这样毁在了我的手里。我为人子、为人夫、为人父没有尽到应尽的责任,这一切的一切,都是“法轮功”这个邪教害的。

  (节选自《36名邪教亲历者实录》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