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向灭亡的“轮子王国”:弟子亲口揭露的“神韵”内幕——揭露“法轮功”邪教组织内幕系列报道之三

作者:若文 来源:中国反邪教网

编者按:“法轮功”,又被称为“法轮大法”,20世纪90年代起源于中国。头目李洪志声称,修炼“法轮功”能强身健体,得道成仙,通过对信徒们实行精神控制,来达到自己的敛财目的和政治野心。他曾宣称:人类毁灭了81次,地球即将爆炸,只有他才是最后的救世主”;生病不能吃药,“法轮功”才能解决;“法轮功”是凌驾于一切之上的“正法”,他是人类的“宇宙主佛”;他有无数“法身”,可以随时随地解决所问题…… 但是,李洪志及其“法轮功”邪教组织近年来内乱不断,其内部为了争权夺利闹得乌烟瘴气,不断爆出内讧丑闻。中国反邪教网现推出揭露“法轮功”邪教组织内幕系列报道,揭示“法轮功”肮脏内幕,提醒境内外民众擦亮眼睛认清邪教本质。

潜逃美国后李洪志和他的“轮子王国”背后不可告人的秘密……(系列报道之一)

疯狂诈领 嗜血弟子 “法轮功”敛财的暗黑内幕(系列报道之二)

最近,“法轮功”内部风波不断,李洪志的两名大弟子虞超、萧茗接连被他逐出师门。2023年8月27日,“法轮功”的“明慧网”发布一则通告:“有些早年混入大法学员中、打着法轮功学员名义的,一直公然混淆视听、自我标榜,甚至公开攻击师父、诋毁明慧网。现住美国的清华大学毕业生虞超就是这样的不好的生命。”

▲虞超。图源:油管

这是“法轮功”第一次公开点名虞超,不过其实早在两年前,李洪志已经多次发文,从《棒喝》到《再棒喝》再到《猛喝》,只是没有点名,但从字里行间不难看出,是在责骂虞超和曾峥等“不老实”的弟子。

这次李洪志的公开点名,明令弟子不许再看、再听、再传虞超的相关视频,说明了“法轮功”内斗日益激烈,而虞超所接连爆出的内容,让李洪志惊恐万分、气急败坏,企图强行清除虞超等人对“法轮功”的负面影响。

▲“法轮功”头目李洪志。图源:《商业内幕》

据虞超自述,其祖籍浙江温州,出生成长在北京,是“法轮功”骨干分子。“法轮功”曾在美国上映过一部以他为原型的反华影片,就在影片首映当日,虞超在社交媒体平台油管网上,控诉“法轮功”导演“盗用和抹杀”了他的“人生故事”,质疑“法轮功”导演到底“是在讲真相,还是在吃‘人血馒头’”,并揭露“法轮功”意图用一美元买断他的“人生故事”版权。

▲虞超在视频中爆料“法轮功”内幕。图源:油管

虞超认为这种行为,“其实非常像‘新唐人’和‘大纪元’那种长期压榨同修的行为”,“‘法轮功’媒体中这种手握资源的人,经常用这种异常残酷的手段,肆无忌惮地霸占别人的财富和资源”。由于不满,虞超开始接连爆料“法轮功”内部的黑暗,其中就包括臭名昭著的“神韵艺术团”。

“神韵艺术团”是由“法轮功”组建的舞蹈团和乐队,流窜于美国、加拿大等多个国家开展所谓的“全球巡演”,他们声称表演主题是复兴五千年神传文化,艺术灵感起源于“儒释道”,称将表演的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真正精髓。

▲美国街头的神韵海报。图源:《华盛顿邮报》

但实际上,“神韵艺术团”真正的目的,是以中国传统文化为幌子吸引观众前来观看,再借演出向观众灌输“法轮功”的歪理邪说和抹黑中国。

据《华盛顿邮报》报道,许多观众选择观看神韵演出的时候,并没有意识到这是一场“欺骗性”的演出。一名叫做珍妮特·丹尼森(Janet Denison)的女孩在看完演出后在博客中写到:“神韵在著名的表演艺术中心上演,但是神韵却故意误导观众,让观众们误以为是艺术中心邀请神韵来演出的,但实际上,神韵只是花大价钱租了这个场地。而在观众观看表演之前,都会认为这是一场关于中国传统文化的表演,但到演出开始之后,人们才知道这根本就是一场关于邪教的演出。”

“人们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资助了邪教,又有多少人真的了解神韵表演背后的事情呢?”

▲神韵演出的预告片。图源:《商业内幕》

根据美国《商业内幕》(BUSINESS INSIDER)报道,“神韵艺术团”的利润相当可观,其年收入为2250万美元,支出仅为750万美元,总资产超过了7500万美元。而坐拥如此巨款和疯狂敛财的“神韵艺术团”却把自己定义为非营利组织,自2014年8月起,就享受美国的免税政策。

“神韵艺术团”敛得的钱财,除了用于“演出”的广告宣传、场地租金、演员费用……剩下的大部分,都流去了“法轮功”的老巢——“龙泉寺佛学公司”。

▲“法轮功”的老巢——“龙泉寺佛学公司”。图源:美联社

龙泉寺位于美国纽约州北部奥兰治县,属于鹿苑镇的140-150号,占地1.59平方公里。这里内部设施十分完善,公寓、教学楼、寺庙、剧场、会议大厅等一应俱全,却常年大门紧闭,“法轮功”弟子们就在这里过着与世隔绝的生活。

根据虞超的爆料,李洪志就是通过限制弟子们的人身自由,从而对他们进行着精神控制。李洪志本人还会用经文和精神恐吓的方式,去控制龙泉寺内的孩子们,不让他们使用互联网。演员之间也不能有任何密切的私人联系,不论异性还是同性。

▲“神韵”演员正在彩排。图源:《商业内幕》

更为可怕的是,在一开始组建“神韵艺术团”的时候,由于缺乏演出人员,李洪志就为演员指定伴侣,许多“神韵”的女孩就作为“奖品”,被送给了演出人员。

▲虞超在视频中爆料关于“神韵”的内幕。图源:油管

精神控制、公开羞辱,“神韵”及龙泉寺内部,充斥着黑暗与邪恶,而这也只是他们罪行的冰山一角。多年来,“法轮功”团体及李洪志本人的谎言越来越无法自圆其说,内部不断出现其他声音,这一切都让“法轮功”内部在一步步分离。

“法轮功”这个自取灭亡的邪教,终究会走到尽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