邪教是女性的噩梦

作者:朔风 来源:中国反邪教网

女性是邪教组织的重点侵害对象。邪教组织往往利用女性真诚善良的天性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,诱使她们加入邪教,进行洗脑实施精神控制,使她们逐步丧失理智和明辨是非的能力,伤害她们的身心健康甚至失去生命,给她们的家庭带来不幸。

邪教是人类社会的公敌,渔色女性罄竹难书

邪教主往往标榜自己是“真神”“主佛”,为自己披上耀眼光环,利用教徒崇拜之妙,瞄准女性心理弱点,渔猎、玩弄女性,令踏入邪窟的女性心甘情愿受其凌辱。

诱骗女性参与淫乱。罗马尼亚人格雷高瑞安·比洛瓦鲁声称自己是通往“神源”特殊渠道,其所倡导的“精神大融合运动”是将瑜伽与性和色情混杂在一起。他所创立的学校曾一度拥有数千名的学员,并卷入集体淫乱的丑闻。他自己则声称要与超过千名的处女发生关系。为逃避法律制裁,他流窜世界多个国家。2023年11月28日,法国警方逮捕了比洛瓦鲁,并解救了26名被囚女性,

▲格雷高瑞安·比洛瓦鲁被法国警方逮捕。

疯狂强奸女信徒。韩国“摄理教”头目郑明析自称“弥赛亚”“救世主”“重新降临世界真正的基督耶稣”。为满足个人淫欲,郑明析声称那些“堕落的人”可以通过与教主发生关系来洗脱罪责,并将此称之为“爱之教育”。郑明析在“摄理教”内部建立了一个由500多名女性为成员,供他淫欲为目的“常青树”组织,甚至包括初高中生等未成年人。从20世纪90年代开始,郑明析不断给女信徒洗脑,并进行“选妃”,将看上的女信徒叫到其住所进行欺凌,伤害了无数年轻女性。2023年12月,郑明析被韩国地方法院判处重刑。

▲自称“救世主”的郑明析

“华藏宗门”邪教主吴泽衡自封“华藏初祖”,为满足其淫欲,10多名女弟子组成的“秘书组”值班“护法”,贴身服侍其生活起居。吴泽衡以“双修”“提升法力”等为名污辱女信徒,致多名女信徒多次堕胎。

“被立王”邪教主吴扬明为满足其肉欲,编造出“蒙召”邪说,以“蒙神恩召”为名奸淫女性多达100余名。

“主神教”邪教主刘家国见色起意,以“通圣灵”为名奸淫了27名女信徒,其中6名女信徒为他生育了小孩。

韩国“统一教”邪教主文鲜明编造出“分血”“荡减”等诡诈荒谬的“性救赎论”,“复归”(奸淫)了100多名女信徒。

日本“奥姆真理教”邪教主麻原彰晃自称“神的化身”,先后有100多个情妇,被玩弄的女性多达680名。

美国“摩门教基要派”邪教主华伦·杰夫,花招迭出,共奸淫78名女性,其中24人未满17岁,最小的仅有12岁……

纵观邪教主性侵、伤害女性的种种阴招,无不与邪恶的教义有关。邪教主利用邪恶的教义,编造冠冕堂皇的理由,宣称这是“修炼”“上层次”的必需过程,套牢女弟子,掠色纵欲,将女弟子玩弄于掌股之中。

邪教组织无恶不作,危害妇女罪恶滔天

邪教危害女性信徒不仅仅局限在渔色方面,在破坏家庭、自杀杀人、骗取钱财、荼毒健康等方面尤为严重。

破坏家庭。家庭是人们生活的港湾。邪教组织煽动女信徒抛家弃子过所谓集体生活,使原本幸福和睦的家庭四分五裂、苦不堪言。2019年,龙代兵已经结婚21年的妻子失踪了,除了几张带有“神”的标志的手写笔记、一本“经书”和一封留给三个孩子的告别信,没有留下任何其他的物品。龙代兵妻子在告别信上说:“别找我了,浪费钱。不要报警。如果有人问,你们就说我现在没有信‘神’了,现在出去打工了。”在失踪前两年,她成为“全能神”信徒。龙代兵寻找妻子许久未果,他不得不辞掉工作照顾孩子,其中最小的还在上小学。

自杀杀人。在邪教歪理邪说的精神控制下,邪教信徒往往精神失常自杀自残,或视他人为“邪灵”“恶魔”残杀无辜。历数世界各国邪教成员集体自杀自残案件中,受害者大多为女性,而且一些邪教制造的惨无人道的杀戮案件中,女性也常常成为主角。例如“法轮功”痴迷者天安门集体自焚事件中的实施者陈果、郝惠君、刘春玲、刘思影以及未遂的刘葆荣,山东招远麦当劳“全能神”人员杀人案参与者、受害者多为女性信徒。桩桩惨案,背后无不隐藏着邪教毒害女性的那只黑手。

骗敛钱财。邪教敛取钱财的手段多样,由于一般家庭是由女性掌握家庭财权,邪教的目光便盯上女性。浙江省临安区天目山镇天目村的“全能神”信徒郑贵芬,自“信神”以后,认为应该为“神家”“尽本分”。郑贵芬曾两次离家出走。她向家里要钱,说不给路费就不回家,其实是为了要钱向“神家”交“奉献款”。郑贵芬的丈夫说,家里的钱一直都是郑贵芬管着,以前种竹笋和打工攒下的3万多块钱,到这时已经被郑贵芬“奉献”得只剩7000元,就是剩下的这些钱,也最后全部被她拿走了。丈夫为阻止她离家外出,便把家里的钱藏了起来。郑贵芬在家里没找到钱,最后竟把心爱的金戒指、金项链全都给当了,用换来的钱买了一辆电瓶车,骑上便离家“尽本分”去了。

荼毒健康。生病就医是基本常识,邪教组织为了拉拢信徒制造各种治病“神迹”,声称“消业祛病”“发功祛病”“祷告治病”“赶鬼治病”等邪说。结果是,或耽误治疗,失去就医的最佳机会;或病入膏肓,不治身亡。吉林省公主岭市黄喜雁痴迷“法轮功”,深信李洪志的“消业祛病”邪说,拒医拒药,延误治疗,导致子宫肌瘤癌变,不治病逝。家住河南省濮阳县城关镇城隍庙村“法轮功”女信徒管素梅,在李洪志“消业祛病”邪说的蛊惑下,身患肾病的她一心只靠修炼“法轮功”来治病,拒医拒药,延误病情,不治身亡。

提高女性防范邪教侵害能力是当务之急

纵观各类邪教组织,肆意将魔爪淫手伸向女性,使女性身心健康受到极大摧残。为避免女性成为邪教的受害者,提高女性防范邪教侵害能力是当务之急。首先要做到,提高科学素养,相信科学,掌握反邪教知识,抵制封建迷信,提高识邪、拒邪、防邪能力,要心存警惕感,防范邪教伸出的魔爪。其次,家庭成员要互相关爱,对深陷邪教的家庭人员要耐心说服教育,及时向社区、公安、政府部门寻求帮助,不离不弃,方能拯救亲人。再次,加强普法教育,认清参与邪教组织活动是违法行为,对女性权利的侵犯更是严重的犯罪行为,使每一位女性都能拿起法律的武器维护自身权益。最后,身为女性,要自尊自立,自强自爱,构筑起强大的心理防线,不给邪教组织以可乘之机,让邪教组织的暗箭毒爪无处下手。